学习资料推荐和汇集

此处整理和汇集 IELTS、TOEFL、GRE 等英语学习相关的资料。若有相关资料推荐,以下资料出现错误或者下载链接失效,请发邮件联系本人更新。联系邮箱:david@davidqiu.com

IELTS

雅思考试(IELTS /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),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、英国文化协会及 IDP 教育集团共同管理,是一种针英语能力,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、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。

TOEFL

托福考试(TOEFL /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)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(ETS)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。

托福考试有三种,分别是:

  • PBT - Paper-based Test 纸考,满分 677 分;
  • CBT - Computer-based Test 机考,满分 300 分;
  • IBT - Internet-based Test 网考,满分 120 分。

托福考试的有效期为两年,是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。

TOEFL 词汇

TOEFL 考试资料

GRE

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(GRE /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),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,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(ETS)主办。

改革后数学为 130 ~ 170 分,语文为 130 ~ 170 分,写作为 0 ~ 6 分。最低 130+130+0,最高 170+170+6。

GRE 考试资料